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台北 信天翁古董鐘修理服務 來了


高品質的古董鐘 ( 附:石英鐘與電子咕咕鐘 .. ) 整修服務與古董鐘精品出售



網站地圖/目錄 
 ( 改建中,未完成 )


【機械鐘的使用之相關資訊】



【各種機械鐘之整修案例】

發條驅動之機械鐘





【附帶之修理服務案例】








小時候,家裡有 2 樣東西讓人難忘,一是機械掛鐘,另一則是真空管收音機。有關前者的難忘記憶是 : 常看到家父為人修理時鐘,而我總是喜歡在旁邊觀看。

※ 左邊是過去熟識之台灣前輩書法家朱啟星 ( 1898 - 1994 )  的墨寶

成年後,曾在紐西蘭居住 10 年,期間常喜歡去逛古董店,當發現了喜歡的老鐘 ( 因當地修理費貴,故其機件的狀況常不好 ) 便買回來將其整修,也幫認識的資深公民 ( Senior Citizen ) 修理其多年不走的古鐘。

現在,透過這個網站期望讓 您的各種機械鐘重新上路,滴答滴答 .... 。


點擊地圖可放大

◎ 我的地點:石牌吉利街 320 巷 ( 上面地圖所顯示之 A 處 )

因處舊社區巷道較雜,故來訪者可至以下之會面處擇一,再由本人引領進來較快 

A. 開車者

1. 陽明大學門口 : 石牌‧立農街 2 段

2. 石牌國小門口 : 石牌‧致遠二路

3. 巷口之御程機車行 :  石牌‧西安街 2 段 157 巷口  ( 該處是南下單行道,在週末可兩邊停車 )


B. 搭捷運者

石牌捷運站 1 號出口



敬請指教與惠顧,Chin-lo-lat !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
    看完您所有的文章,
    不曉得有沒有修小鬧鐘?

    彼得 三顆星星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